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3-31 11:3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刘娣)3月29日上午,集中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市营商办带队,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部门专家组成的政策宣讲团为园区47家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聚焦安徽省政府近期发布的2022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内容涉及产业发展、稳定供应链、科技创新、金融资本、人才优先、公共服务支持等相关政策。
  “本次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既是一次惠企政策宣传活动,也是一次‘面对面服务’的协调会,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审批职能部门协调联动,深化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区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一方面帮助园区企业系统掌握惠企政策,方便对号入座争取支持,鼓励企业向“高端、智慧、绿色”方向发展,另一方面,则进一步明晰了项目申报要求,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
  据了解,宣讲结束后,集中区包保干部将持续通过线上发布和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把助企惠企政策及时推送到每个企业,确保政策落实落地,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