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3-10 11: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助推结对地区乡村全面振兴、帮助结对地区加快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向广大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发挥优势,吸纳就业。继续发挥市场主体吸纳就业主力军的作用,提供企业自身需要的岗位信息,积极接纳受援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缓解“用工荒”与助力受援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双赢。

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继续发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倾情奉献,支持结对地区乡村发展,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稳定扩大就业规模,不断增强乡村内生发展动力,厚植接续发展潜力。

形势在催人奋进,时代在召唤我们!助力乡村振兴,让我们心手相牵、携手同行,以共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566-2210118


2022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