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开展“爱心圆梦”新春助学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3-22 15:53
[字体:  ]

致园区各企业家、爱心人士:

为凝聚社会力量,弘扬助学风尚,帮助园区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快乐成长,经研究,决定开展“爱心圆梦”新春助学活动,积极倡导和鼓励园区各企业家、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募捐的形式参与活动中来,让小爱汇聚成大爱,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城乡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

(2)烈士子女或一级伤残军人子女;

(3)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父母双亡的孤儿;

(4)在校期间属于获得政府扶持的贫困学生;

二、活动安排

由集中区综合管理部负责牵头,统一组织各爱心企业于4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赴有关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企业报名时间:2022年3月22日-3月25日;

三、倡导爱心助学

行善积德、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尊敬的心,向一切富有爱心的企业家、爱心人士发出爱的呼唤,望你们共同加入到“爱心圆梦”助学行动中来,用你们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

联系人:吴鹏       联系方式:0566-2210118

2022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