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打好“包保服务+问题解决”组合拳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3-18 09:2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刘娣)今年以来,集中区以务实的举措、贴心的服务,积极打好“包保服务+问题解决”组合拳,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全区组织76名干部职工学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433条并全覆盖走访329户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收集汇总报至区营商办,由“四送一服”专门平台进行录入,做到当日问题当日交办,力争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目前,该区已办结72个问题。区营商办还安排专人进行实地回访,对提出的问题办结情况签字确认,企业不满意的重新交办到各部门,直到企业满意为止。
  区营商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重拳”“开新局”,完善“四送一服”包保联系企业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谋实效,真正做到服务企业。今年,他们将瞄准工作目标任务,明确问题办理重点方向,创新方式方法,力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开创营商环境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