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来区组织开展管道修复技术推介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为帮助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解决市场对接方面的问题,3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一行来区走访调研,并组织开展管道修复技术推介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九华河、梅龙三站、集中区第一污水处理厂、淮河路干渠等地查看水质、雨水排口、园区污水处理以及水系治理等情况。随后,前往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并组织召开产需对接座谈会。
  调研组在会上表示,帮助企业开展此次推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落实“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希望大家通过真诚交流,寻求利于双方的合作空间。
  集中区领导对省生态环境厅及相关单位对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集中区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园区经济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扶落户企业做大做强,促进集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