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汉江路渠良好水体保护与修复工作稳步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1-13 14:0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文/图)近日,记者在汉江路渠良好水体保护与修复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护坡砖,挖掘机正在对河岸进行修复整理,项目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了解,汉江路渠良好水体保护与修复工程位于集中区境内。项目分为一、二标段,其中汉江渠一标治理范围为池州大道至武当山路,二标治理范围为凤鸣大道至池州大道段,综合治理河道长度2.4公里。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浚土方开挖、砼护坡连锁块、雨排口重建、边坡岸线梳理等。
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2021年10月上旬开工的,计划总工期5个月。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4.3万立方米,抛石固脚3600米,砼护坡连锁块施工完成1.4万多平方米。项目完工后,沟渠岸堤将更加稳固、排涝更加顺畅、沿岸景观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