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开展“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12-23 15:19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刘娣)近日,集中区“四送一服”办对园区34个省重点项目、85家“四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点外贸企业进行常态化走访,主动对接服务企业。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该区建立“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服务帮扶制,要求包保责任人严格落实联系包保工作“十要”,对包保企业和项目做到全覆盖走访,每月走访情况录入均不低于两次。
  同时,在走访中加大各项省、市涉企优惠政策宣传力度,针对税收、融资、用工等企业关注比较多的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切实做好“四送一服”公众号、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广工作,同时开展多渠道收集问题,通过“四送一服”走访调研、企业座谈会、线上平台等多方面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