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属公司负责人2021年度述责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12月16日,集中区召开区属公司负责人2021年度述责会议,4名区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向纪检监察工委进行述责。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区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园区企业代表共42人参加会议。
  会上,4名述责对象立足岗位职责分别就今年以来抓作风建设、风险点排查与防控、规范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以及个人廉洁自律作表率等情况作述责报告。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对述责对象逐一进行点评。园区企业代表针对生产过程中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提问。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4名述责对象所在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担当作为”“办事效率”“依法办事”“廉洁从业”以及单位负责人“廉洁自律做表率”等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强调,各区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围绕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做好项目推进和企业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总结不足,提高履行“一岗双责”能力;要突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集中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