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之南市政公司:全力做好冬季市政设施管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2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包文虎)为保障市政设施冬季安全稳定运行,江之南市政公司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市政设施管养工作。
  该公司遵循“养小、养好、养早”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市政道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巡查频次,每天安排巡查人员兵分几路对路面坑槽、井盖破损等道路病害,堵塞排水管网、损坏路灯、桥梁栏杆等市政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将排查出来的问题细化分类,制定整修计划,及时有序进行整修。12月份来,已累计修复路面坑槽5处120平方米、更换维修窨井盖10个、维修路灯6盏、检查桥梁栏杆20米、检测维修雨污水管道200余米。
  为做到发现问题反应快、安排处理维修快,该公司对检查发现的路面坑槽、人行道损坏、窨井盖缺失移位等问题进行及时修补、更换,维修现场设置围挡和警示标识,要求从业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证人、车通行安全。针对冬季雨雪天气,该公司还结合园区实际,及时修订完善抢修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并做好相应物资储备,确保在雨雪等恶劣天气中园区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