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

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担当有为促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10-18 08:4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0月15日,集中区召开党工委2021年度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聆听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胆探索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开拓了党的建设新局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提出的“三新一高”(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要求我们从政治保障和政治引领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党的建设在各项建设中的统领地位、牵引功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灵魂、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常怀敬畏之心,做到清而有为、亲而有度,确保权力运行规范。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当好关键引领、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切实发挥好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绿灯给企业、红灯给自己”的服务意识,强化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发扬不敷衍、不推卸、不回避的工作作风,切实在全区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切实做到担当有为。希望大家进一步鼓足干劲,强化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集中区发展建设上,进一步细化措施,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安排、做好项目储备,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