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2021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
坚持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层面和全过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5-11 09:4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日前,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党工委2021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重要批示等内容。部分参会领导和同志还围绕党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产业发展规划落实、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等,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集中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集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各层面和全过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激发园区企业创新创造潜能,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加快科技兴区步伐,力争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构筑免疫屏障。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