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第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强调
守牢安全生产红线 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4-20 14:2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4月19日,集中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通报近期省、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布置下一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当前保安全、促稳定的重要举措,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排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将各类隐患“查出来”“改到位”。要落实好监管职责,认真吸取铜锣湾商业广场火灾等事故教训,重点加强对本行业、领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督导检查,严格精准执法、严肃督导问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扎实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确保重要时期和关键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