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建投集团举办专题培训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4-12 10:2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为提高国有资本利用率,提升管委会下属公司管理能力,4月9日,区建投集团邀请池州学院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安徽省教坛新秀谭庆教授来区,为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治理结构及董监高权责》的专题培训。
  培训讲座上,谭庆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梳理了国家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及平台公司治理结构,董监高权责等方面的知识。并与聆听讲座的员工们进行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专题培训受到参训者一致好评。大家认为,通过这次培训,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治理结构及董监高权责等方面的业务知识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今后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区建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还将经常性组织开展此类专业培训活动,以便更好地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服务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