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汽车电子精密零部件及陶瓷基板生产项目落户集中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日前,集中区管委会与苏州昀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该企业将在集中区投资建设汽车电子精密零部件及陶瓷基板生产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用地151亩,二期用地150亩,主要建设年产2000万套汽车电子精密零部件及500万片电子陶瓷基板生产线,主要产品为纯注塑件、金属镶嵌件、SMT件、金属冲压件以及其他精密电子零部件及组件,电子陶瓷产品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
  据了解,苏州昀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坐落于江苏昆山,目前已在科创板上市。该企业从设计到制造生产采用一条龙作业,为客户提供各类电子零部件、高精密注塑件及InsertMolding等优质产品,拥有一支工作高效、品质一流的专业队伍。由该公司前期投资落户集中区的昀水表面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端子连续电镀及铝、镁合金阳极氧化,现订单充盈,生产经营状况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