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用好“严、学、活”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规划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13:40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刘德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中区规划建设部党支部紧密结合集中区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安排,精细谋划组织,狠抓工作落实,用好“严、学、活”,促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严”字当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该党支部于3月16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部署大会,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通过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方案,结合集中区机关党委确定的活动主题,全面吹响了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确保活动方向不偏、靶向精准。
  “学”字为先,扎实推进学以致用。该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学习引领作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必读书籍,倡导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池州先锋”等平台资源进行线上线下自学。并走进池州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综合运用不同方式推进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字为要,延展丰富形式内涵。规划建设部各科室紧紧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聚焦各领域中心工作,稳步开展形式多样、内核丰富的主题活动。精心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以我市先烈凌霄同志创建中共皖南党组织为题材创作出的三集广播剧《凌霄花开》,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大家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