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狠抓安全生产 维护稳定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4-09 13:39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伟)为维护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今年2月份以来,集中区采取多项举措,深入园区企业督促指导,践行绿色、安全发展理念,取得了积极成效。
  安徽九池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是安徽九池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锁具表面处理配套项目,在这家企业的生产车间,随处可以看到与岗位工作相关的警示标语,非常显眼且很有针对性。据了解,春节假期结束后,这家企业在集中区安全管理部门的指导下,高标准、严要求地启动了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各条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行。
  据该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王亚东介绍,该公司除了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宣传教育外,还在每个岗位张贴警示标语,时时刻刻提醒员工注意安全。
  据了解,为提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2月26日,集中区召开了全区2021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从安全管理、现场管理、消防、特殊作业、在建工地和交通安全6个方面向与会250余家企业及建筑工地负责人全面剖析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当前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随后,对全区企业开展全面拉网式安全大检查,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多措并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安徽精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漆包线和铝合金型材的企业,这家企业在集中区安全部门的指导下,多措并举,优化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该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朱先春表示,经过一系列优化,现在该公司车间现场布局更合理,物流更流畅,整个消防通道也更通畅。
  据介绍,下一步,集中区还将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力度,努力发挥好包保督导作用,严把项目准入关,从源头上杜绝重大安全隐患的产生,并落实好上级反馈要求,抓好整改,努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