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23 12:40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韩玉星)3月22日,集中区机关党委、非公综合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在看完《榜样5》专题节目后,各机关党支部和非公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观后感交流会。会上,大家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榜样5》用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党员干部职工要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以榜样为引领,不断完善自己,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让我感到生活在中国非常幸福和自豪!”江之南科技孵化园非公企业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汪国元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有担当,要在岗位上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样活得才有价值。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唐锦生认为,学习榜样就是要把学习榜样的成果转换成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竭动力,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学榜样、当模范,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