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建投集团开展“党员先行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25 12:2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韩玉星 罗成)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日前,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行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3月24日,该党支部20名党员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来到梅龙中心城回迁安置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中心城小区及周边道路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超市等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近500份,宣传文明礼仪事项,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用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