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强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30 12:16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3月29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强化学习、落实责任,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江南精神,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服务于集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事业。要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迈进新征程。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涉企服务,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再强化,统筹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压实责任真改实改,推动警示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要结合当前集中区发展实际,学以致用、对照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力争在推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