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16 14:2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3月15日,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集中区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省、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和部署,为集中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集中区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落实方案,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实效,力争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集中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保障,是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鼓舞决心斗志,感悟思想伟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集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