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招商引资及财税工作调度会
强调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企业,奋力谱写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25 14:2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3月24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招商引资及财税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任务。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各招商主体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开门红”,为集中区“十四五”起步、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再掀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会议要求,在招商工作方面要聚焦高端项目、新兴项目和产业链关键项目,精准发力,加紧跟进,切实提升招商实效;针对已签约落户项目,要做好跟踪服务,助其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要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动和引导效应,加速产业集聚整合,不断扩大产业规模,进一步优化、提升园区产业结构层次。在财税工作方面要强化经济调度,深入分析,确保各项指标平稳运行;要优化财政支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依法综合治税,着力在开税源、强监管、查漏洞等方面精准谋划、精准施策,规范企业纳税行为,确保财政税收应收尽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表对标,举一反三,将巡视整改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改到位、改彻底,全面整改、及时销号,以高质量的整改、高质量的发展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环保监管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企业,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