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人大调研组来区开展促进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8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3月17日,市人大调研组来区走访企业,开展促进就业工作专题调研。集中区产业发展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企业生产线及产品展厅,并与集中区陪同人员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用工情况,了解就业政策落实及职业技能培训情况。随后组织园区部分企业召开座谈会,分析促进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交流改进工作思路。
  调研组对集中区就业促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集中区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就业服务,做好当前促进和保障就业的工作。同时,在抓招商引资的同时注重招才引智,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