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开展督查推进安置小区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14:03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丹)3月15日下午,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文明委副主任方操胜率督察组一行到观港花园等三个安置小区现场调度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中,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小区绿化美化、公益广告、垃圾清运等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征求市政公司、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到小区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后,方操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一是要分轻重缓急,筹集资金解决影响居民安全和生活的污水管网破损等重点难点问题,对安全问题要急事急办;二是要积极组织人员外出学习小区创建积极经验做法,制标准、列清单,落实责任。要扩展宣传方式,运用流动小喇叭、入户宣传发放一封信等方式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引导和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统筹做好环境提升,推进小区绿化美化,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重点强调要统筹物业管理经费使用,强化管理人员责任,确保小区有人管、管到位,为回迁群众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切实做到共创、共建、共享。

图为委领导现场调研小区创建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