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执法分局做好破旧活动板房拆除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执法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3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杨鑫宇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管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区执法分局积极行动,对仙寓山路部分地块近2000平方米的破旧活动板房进行了拆除。
  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局进行了严密的组织部署,执法人员逐路、逐巷、逐类进行了摸底排查,分类登记造册,主动与当事人联系并责令限期自行拆除。针对逾期不拆除的,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认真研制拆除预案。
  同时,联合园区相关单位统筹协调,明确具体任务、责任分工、工作步骤、拆除流程、安全措施等,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为规范安全完成拆除工作,该局联系了专业的拆迁队伍,并要求拆迁队伍在拆除过程中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在拆除工作完成后按规定做好垃圾清理及环境恢复,维护集中区良好的园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