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2021年庆“三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9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8日,集中区工会、妇委会、文明办联合组织管委会机关及直属公司共88名女职工来到安徽国润茶叶祁门红茶厂开展庆“三八”•学茶艺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大家先参观了“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安徽国润茶叶祁门红茶老厂房,看了职工之家,祁红木仓、建国初期的手工拣场、建国初期的生产车间等等,以及这些建筑里的各种老物件,无需言说的年代感扑面而来,瞬间带人穿越到上世纪八十年代。

接着带领大家来到教研基地观看润思宣传片、听茶叶知识讲座等活动,引导大家更加形象的了解茶文化;还现场教姐妹们操作泡茶,掌握茶艺技巧,教授倒茶七分满的茶道基本常识,寓意我们做人要学会保留和谦虚,与人为善的态度。大家在现场实践操作,泡茶、品茗,欢声细语,场面非常温馨、雅致,学茶艺活动让我们熟悉了茶礼仪,热爱茶文化,发现美丽,感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