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领导带队考察学习苏浙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11:38
[字体:  ]

3月3日-3月5日,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带队前往江苏和浙江,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学习苏浙先进做法和经验。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宁波慈溪行政服务中心、嘉兴秀洲高新区、嘉兴秀洲区行政服务中心和淮安洪泽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参观、演示和座谈等多种方式,考察组认真考察学习了政务服务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经验,以及“只跑一次”“全程帮办代办”“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面对面变为肩并肩”等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

下一步,集中区将主动对标江浙沪,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契机,刀刃向内,自我革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