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生态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成功落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3-04 12:38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3月2日,集中区管委会与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江南生态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集中区。
  该项目以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大数字运营中心为目标,将在集中区投资建设江南大数据中心和生态大数据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集中区聚集一批生态大数据产业专家,有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智能化服务,是智慧教育、智慧林业、智慧城市等生态信息化领域的专业服务商。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双软”企业及科技小巨人企业。该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上千所院校提供了信息化建设服务,并先后与中国移动、国家林草局林业调查规划院、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所、华为公司、高端院校科研机构以及IT龙头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在空天遥感、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通信等技术方向上不断探索创新,成功构建了全新技术架构的信息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