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组建疫情防控督查组 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5:45
[字体:  ]

“你是否知道工地的疫情防控包保责任人是谁?”

“包保责任人最近有没有到现场向你们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

“近期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清楚?”

1月14日至1月15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会同相关部门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走访了17家园区企业、10处在建项目工地和7家超市酒店,重点对各包保责任主体包保、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外部输入疫情风险的长期性,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协助配合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了2021年集中区第一轮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通过随机抽查、现场监督、督办整改等方式,督促各包保责任主体切实履行包保、网格化管理责任,推动全区今冬明春、常态化防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

自督查工作开展以来,累计走访园区企业、项目工地和三产服务业等重点场所50余家,针对发现的个别单位防控措施落实不严和包保责任人摸排上报重点地区人员不及时等问题,当场向相关责任人进行反馈,督促立行立改,并将督查和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