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世界500强企业来区合作办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1-28 14:1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1月26日,集中区管委会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达成协议,双方将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在集中区创办一所基础教育学段齐全、高质量、高层次的精品学校。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签约座谈,市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总裁徐扬华见证签约。
  据介绍,该校将立足集中区、面向主城区、辐射全市,以提升集中区公共教育服务水平,满足社会对基础教育的多样化需求为目标,服务集中区乃至全市基础教育发展。学校名称暂定为“池州市贵池区培文学校”(简称“池州培文”),拟选址于集中区华山路与黄河路的交汇口,拟开设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80亩,拟分两期建设。首期可容纳不少于3000名学生就读,计划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学。池州培文坚持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以“绿色高分数”质量管理体系和“五合一”新型办学模式为主要特色,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据了解,“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教育集团,是北大培文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旗下拥有教育部统招本科大学阳光学院、40多所高品质中小学校、200多所幼儿园,是中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此次与集中区合作办学将致力于共同使池州培文在落实“五育并举”,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上达到一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