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直招商小分队正式入驻集中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1-15 12:09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1月11日,由市投资促进局、市林业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3支市直招商小分队正式入驻集中区,专职帮助集中区从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
  此次招商小分队来集中区开展专职招商时间暂定2年,将围绕集中区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其招引的项目主要落户集中区。同时,招商小分队还兼顾招引适合落户其他县区的项目。
  据介绍,此次市直招商小分队实行招商顾问制,每支招商小分队都安排1名市级领导担任顾问,定期听取招商情况汇报,参与客商来池考察的接待、洽谈,组织参与重大项目的外出招商活动,此外,每季度还将主持召开一次由招商小分队及结对园区、有关单位参加的项目调度协调会议,推进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集中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市直招商小分队的入驻将进一步完善集中区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构建集中区与市直单位一体化招商格局,有利于推进集中区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