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要求
在新征程上发奋有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1-15 12:08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1月8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集中区在新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切实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集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集中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首要地位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强化党性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动力,立足岗位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
  会议要求,要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在思想上坚定信仰,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行动上求真务实,以一马当先的勇气、敢于创新的魄力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带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在作风上严于律己,坚守党纪国法、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严格将主题教育的各项制度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时刻以坚定的信仰、过硬的本领、廉洁的作风,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