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
再接再厉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1-07 16:0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1月5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财税、经济等工作汇报,部署后续重点工作任务。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集中区上下一心、团结向上,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提振精气神抓复工促复产,聚焦“新兴”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坚持“存量做大做强,增量做新做优”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十三五”顺利收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以亲自抓、带头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全力发挥财政、税收“造血”功能,加大发债、融资力度,降低融资成本,持续保持收入增速,增强资金实力,为集中区后续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要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十四五”期间领跑全市、增速第一,将集中区真正打造为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先行区。要高度关注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做好跟踪服务、协调保障等工作,促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增强园区后续发展动能。要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发展创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以“滚石上山”的决心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继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提升项目服务意识,加强部门协同合作,以更强的凝聚力、更高的战斗力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推动集中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