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扩大会要求
坚定不移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助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2-30 13:0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12月29日,集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集中区后续重点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讲话中多次提到集中区,充分体现出对集中区的厚爱,这既是对集中区近年来发展成绩的肯定,同时也对集中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自我加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集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经验,做实做细2021—2025年远景规划,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按照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增速第一”的要求,坚定不移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在奋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统筹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节”期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科学谋划明年一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21年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决把招商引资作为集中区发展的第一要务,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好“基金+产业园”招商的优势,科学谋划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每年都能招引一批标志性项目,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助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