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张勇围绕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2-02 12:22
[字体:  ]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就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带队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了解集中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谋划政治监督具体举措。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陪同调研。

11月30日下午,张勇实地走访了中建材飞渡航天公司、昀水表面科技公司和古纤道项目施工现场,与安安新材料、万峰铝业等8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着重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实际困难和高质量发展需求,以及对市、区两级优化营商环境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意见建议,共收集相关意见建议4类20余条。

12月1日上午,张勇同集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规范权力运行、深化作风建设等重点,既查找问题,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又激励担当作为,督促党工委班子聚焦“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十四五”时期产业规划,认真谋划各项具体政策举措,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