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召开区属公司负责人年度述责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1-30 12:08
[字体:  ]

“今天的述责会议要述的主要就是抓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领导责任”“今年安排布置的廉政教育学习你们公司是不是都学了?通过什么方式学的?第一种形态今年有没有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的怎么样?有没有落实具体防控措施?……” 纪检监察工委委员现场询问述责对象道。

11月27日下午,集中区召开了区属公司负责人年度述责会议,3名区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向纪检监察工委进行述责,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区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3名述责对象立足岗位职责分别就今年以来抓作风建设、廉政教育以及个人廉洁自律作表率等情况作述责报告。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及6名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对述责对象逐一点评,并针对区属公司人员构成复杂、与园区企业工作联系密切等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对3名述责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履行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领导责任首先要明白“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各区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示范、真抓严管,抓作风建设要突出服务和担当,抓廉洁从业要聚焦“亲清”政商关系、国有资产资源管理,确保干部职工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集中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