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召开区管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1-17 09:29
[字体:  ]

(通讯员 黄慧琴)11月14日,集中区召开部分区管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形成家属助廉合力,为集中区加快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座谈前,干部家属一行前往园区,实地参观了安安精工、得奇环保及鸿美达纺织3家企业,近距离地感受集中区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产业部负责人向干部家属介绍了目前集中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绕助廉主题进行了交流。家属们纷纷表示,要做亲清政商关系的“监督员”,时刻提醒配偶倾情服务企业,把握交往界限,当好廉内助;要做家属廉洁从业的“守门员”,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公私分明,自觉将违规和不法之风拒之门外;要做良好家风的“共建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规家训,树立正确的亲情观,为家属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营造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当前集中区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干部职工任务重、压力大。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配偶工作,当好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