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争当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5
[字体:  ]

(通讯员江南宣)近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发展学,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不断增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的责任感使命感。

当前,集中区已进入高质量发展起步期,“十四五”时期将是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腾飞期。集中区将聚焦“新兴”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坚持“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理念,按照“存量做大做强、增量做新做优”发展思路,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编好“十四五”规划,谋实发展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加快新兴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不断夯实承接平台、不断优化园区环境,以高质量发展落实“一号工程”。

集中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决担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明年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为“三优池州”建设作出集中区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