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深圳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百余客商来区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8-13 15:4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应集中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邀请,8月7日至8日,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会长郭德轩、中国商显联盟会长史万文率100多位商显行业精英来集中区考察投资环境,详细了解集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集中区近年来的发展态势。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参加了招商推介会。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是在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支持下,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业务指导单位,经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由长虹、京东方、易晖光电等中国智慧商显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及行业技术专家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是中国第一家通过民政部门批准的商用显示行业协会。协会立足深圳,影响全国,辐射海外,是一个国际性的智慧商显行业组织,目前已有600多家会员企业。考察期间,该组织还在池举行了“2020智慧商显—九华山论坛”活动。
  郭德轩、史万文一行先后考察了文香信息、得奇环保、昀水表面处理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并就产业联动、项目合作在招商推介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
  在招商推介会上,柯万忠代表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集中区目前经济总量有限,缺乏“参天大树”企业,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围绕“2+3+N”体系,其中包括培育以文香录播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企业集群。今年4月份,安徽省委、省政府对集中区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池州市委、市政府也将集中区发展作为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希望各位客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契合点,实现共同发展。
  郭德轩表示,集中区生态环境优美,海陆空交通便利,地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经过考察,大家一致表示,将与集中区加强深层次沟通,争取更多合适的项目落户集中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