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委领导率队赴沪苏浙开展招商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30 13:21
[字体:  ]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9月28日—9月30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率队赴沪苏浙开展招商活动。

柯万忠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苏州万盛亿安防集团、丽瀑光能(常熟)有限公司、上海市阳光集团、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集中区作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下,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集中区与企业家们的联系,加强双方合作项目落户和建设进度,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苏州万盛亿安防集团已在集中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整体搬迁项目(安徽九池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首期计划今年底建成,其智能锁具产品所需的电镀配套,目前已在集中区得奇表面处理中心正式投产。

丽瀑光能(常熟)有限公司主营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全套生产设备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产品长期供应日本市场。

阳光教育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旗下的高端教育投资和管理平台,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已建立起从幼儿园、中小学到大学本科的完整办学体系,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经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新经济建设与发展,通过“盘石全球数字经济平台”旗下的SaaS云、内容云、营销云、信用云、电商云、教育云、智慧云等七朵云系核心服务,打造基于盘石大数据为基础而交互链接的商业生态,现已入选杭州市独角兽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