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2020年度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5
[字体:  ]

根据《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递补体检结果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在考察环节因个别岗位人员自动放弃,按“依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规定,等额递补报考相应岗位的考生补充进入体检、考察程序。详细名单如下:

序号

准考证号

报考岗位

报考代码

1

1502011824

基金投资管理岗

194007

二、递补体检时间

请递补体检考生(空腹)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8∶30到池州市百合公园姚依林铜像前集中,缴纳体检费用参加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不得参加体检。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