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张勇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7
[字体:  ]

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调研。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陪同调研。

张勇首先听取了集中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六稳”“六保”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要聚焦权力运行重点开展同级监督,注重发现领导干部“吃拿卡要”和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加强以案示警;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文香信息技术和安安新材科技两家园区企业。在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销量、项目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后,张勇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园区政务服务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简化办事流程,坚决整治在涉企服务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