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持续发力助推园区稳健增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唐锦生)今年来,集中区全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全区财税收入稳健增长。
  扶持政策持续给力,缓解企业困难。为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集中区管委会陆续出台一系列积极的财政扶持政策,在帮助重点企业渡过难关、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上效应逐步显现。据统计,仅8月份就兑现扶持政策500万元。投产企业持续给力,壮大了税源经济。随着园区经济建设的深入推进,重要项目陆续开工,有效税源不断壮大。今年前8个月,全区实现利税企业达到1065户,比去年同期增加415户,增长63.8%;实现税款1.99亿元,同比增加0.51万元,增长34.87%。其中,仅8月份,园区实现利税企业已达416户,比去年同期增加118户,增长39.6%。招商引资工作持续给力,高效吸引投资。今年1至8月共办理432户各类纳税人注册登记,同比增加143户,增长49.48%;注册资本达到25.5亿元,同比增加10.9亿元,增长74.6%;注册投资金额达到22.7亿元,同比增加18.3亿元,增长4倍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