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开展2020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07 16:13
[字体:  ]

区有关企业:

根据市经信局、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池经信技术〔2020〕132号)及省经信厅《关于开展2020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财务函〔2020〕611号)(附件1,此文已在“安徽省经信厅”网站刊发:http://jx.ah.gov.cn/sy/wjgg/144852581.html)文件精神,现将有关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指标安排

本次申报部分项目指标通知如下:

(一)奖补智能工厂(1个)。

(二)数字化车间(3个)。

(三)奖补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1个)。

(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示范企业(1个)。

(五)奖补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五个一百”优秀企业(1个)须近三年列入省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或列工业投资导向计划或清洁生产改造导向计划,且实施项目竣工投产,投资不少于500万元,其中设备技术投资不少于400万元。

二、有关要求

(一)按照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2020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皖经信财务函〔2020〕603号)(附件2)要求,认真组织指导企业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二)严禁发票造假行为,我区将组织业务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对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设备补助、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等申报项目中,如发现有发票造假行为,将不予受理,同时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三)请申报企业及时在企业云平台填报资料,其中申报有指标限制项目的企业于9月11日前将企业名单报送至产业部,所有申报企业于9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含评分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产业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鲍翔,联系方式:0566-2210537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财务函〔2020〕611号)

2.2020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实施细则

3.评分表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产业发展部                                               财金部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