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强化政务服务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8-26 14:00
[字体:  ]

“线上系统不稳定,前一天填写保存的资料到第二天就没有了,给企业带来了不少麻烦。”普洛兰公司负责人在谈到建设审批线上办理系统时向督查组反映道。

近期,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围绕优惠政策兑现和项目建设审批两个重点领域,在全区开展了一次政务服务机制运行专项监督。通过跟踪了解办事流程的方式,督查组对4家园区企业6个办事流程进行了全过程回访,发现“个别审批环节用时过长、办理事项要求不明确、AB岗制度不完善”等7个影响政务服务机制运行的突出问题。结合集中区实际,纪检监察工委从建立工作对接机制、整合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制度规定等三个方面向党工委提出工作建议,并向各单位印发了监督情况通报。

今年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聚焦解决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切实发挥作风建设企业监督联络员作用,共接洽联络员来访7人次,走访园区企业50余家,组织召开园区企业座谈会1次,从群众身边的小事着手,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推动、政策落实、审批服务、政商关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与集中区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升园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