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设立不动产登记窗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李亚男)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业务,集中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经过多次对接与商议后,日前已抽调业务骨干,在集中区设立不动产登记窗口。
  据了解,这是我市设立的第四家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于8月6日正式开始办理业务。该不动产登记窗口设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政务服务大厅内,先期开展集中区范围内涉企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今后,将根据企业和群众的需求,适时增设业务类别,增加服务窗口。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动产登记窗口的设立是集中区便民利民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有效缓解集中区内各企业和群众来回奔波办证的“痛点”,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