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苏州市安徽商会考察团一行来区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汤菲)8月1日,苏州市安徽商会会长聂长岐率考察团来集中区考察投资环境,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主持座谈,产业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财金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张平介绍,集中区将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以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为主攻方向,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型材料、大健康等领域,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体系。他表示,集中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与苏州安徽商会加强联系,共同推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安徽商会会长聂长岐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及2020年相关工作,并表示积极响应“徽商归巢”的号召,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把此次考察的所见所闻所感向商会会员以及外界朋友做宣传,介绍集中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及独特的资源和产业优势,希望能感召更多的会员和朋友回乡投资兴业,争取有前景的好项目落地,为促进企业和集中区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