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召开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26 10:48
[字体:  ]

7月26日,集中区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产业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受集中区委托,为集中区编制产业发展规划的专业机构戴德梁行就集中区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的编制和计划安排作简要汇报,各部门就产业规划编制工作与戴德梁行进行对接,分别就集中区产业发展现状、目标定位、产业发展方向等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专人负责,紧密配合,共同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编制单位要立足集中区现状,加强调研,编制出符合集中区需求的、切合产业发展路径的高质量产业发展规划。要建立沟通机制,与全市空间规划相衔接,并定期召开产业规划编制沟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