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环委办召开智慧环保监管平台企业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22 14:5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集中区环境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智慧环保系统在监测监管方面的能力,提升集中区生态环境质量水平,近期,集中区环委办组织召开全区智慧环保平台企业信息填报录入工作培训会。环委办、各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委办简要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以及填报注意事项和填报信息截止时间等。随后,技术人员从系统整体架构和组成、主要功能模块、信息采集录入与更新维护等方面对智慧环保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平台操作手册并对 信息采集录入情况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培训结束后,部分参训人员还与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园区企业负责人对智慧环保的概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初步掌握了信息填报流程,为下一步做好平台的动态维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有助于提高园区企业的环保意识,提升集中区的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发挥智慧环保平台在助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