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让党旗处处飘扬 让洪水望而却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15 14:31
[字体:  ]

近日,我区持续普降大雨,时而伴有大暴雨,面对严峻雨情、水情、汛情,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规划建设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集中区党工委号召,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安排部署、强化措施,把防汛抗洪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战场。

在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中,面对防汛抗洪抢险严峻形势,规划建设部党支部一班人没有忘记集中区企业、群众的安危,在市委市政府和集中区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投身防汛抗洪战斗中,处处看到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穿梭于防汛抗洪救灾的现场,做群众的主心骨和防汛抗洪救灾的生力军。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