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卫健委检查组来区开展职业健康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6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为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提高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防止职业病发生,6月30日,市卫健委检查组一行来集中区企业开展职业健康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集中区关于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及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园区企业安徽蒂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进生产车间等方式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职业健康监管职能科室及技术支撑机构人员、装备配置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和专项执法进展情况,以及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职业健康培训安排情况等,旨在推动从业人员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